繁體中文   |   ENGLISH   |   日本語   

產品特色介紹


A. 高磷含量:
本公司生產之飼料級磷酸氫二鈣(磷酸氫鈣)中之磷含量高達18%以上,有別於國內16%之指標。
B. 可消化磷極高:
本公司所生產之磷酸氫鈣,可消化磷占全磷含量的99.5%─99.9%,此為一般同型產品達不到之處。此優點不但有利於禽畜類吸收成長,更可降低業者之生產成本。

C. 生物可利用率比照表:

磷來源 生物可利用率 PG產品
磷酸 100 ~
磷酸一鈉 100 ~
磷酸一鈣 98 ~
磷酸二鈣 95 96~98
磷酸三鈣 90 ~
肉及骨粉 80~95 ~
魚粉 80~90 ~
骨粉 80~82 ~
磷礦粉 30 ~

資料來源:台灣養殖實驗農場

D. 低氟含量:
本公司所生產之磷酸氫鈣中 "氟" 含量一般控制在0.12%左右,可預防並治療禽畜之軟骨及軟腳等病。
E. 二氧化碳含量極低:
本公司所產生之磷酸氫鈣的鈣來源是採用優質 "氫氧化鈣" ,不同於一般以碳酸鈣生產之工藝,因此CO2含量相對比較低,增進禽畜類的消化能力及食慾,進而促進生命活力及抵抗力。




磷酸氫鈣(DCP)粒狀產品介紹


    流動性極佳,使飼料之混合達最均勻狀態。

    在全價料與預混料之生產過程中,因粉塵少,減少物料損失,更進而改善加工環境,保障員工的身體健康。

    顆粒狀產品與配合飼料相仿,在動物胃中停留時間較長,利於鈣磷與其他營養元素配合吸收。

    產品不因為提高磷含量而人為烘失結晶水並因此導致可消化磷降低,真正能使禽畜之吸收利用率達100%。

    磷元素利用率的提高,不但可降低飼料生產成本,更因動物的消化,減少磷的排泄,保護人類生存環境。




產品外觀與包裝


本公司的產品是採用優質氧化鈣和磷酸制成,與其他廠家的同類產品相比,除動物可消化率高之外,外觀上色澤潔白,根據客戶需求,
產品粒度可自如調整。

公司產品的包裝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而制訂。目前標準的產品包裝規格:50KG/包、40KG/包、25KG/包。